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老总获评最具前途经理人 希尔表现超预期

2010年03月12日16:28中国体育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3月9日,火箭官方公布,在近日由美国《史密斯体育商业杂志》与《体育商业日报》共同评选的40岁以下体育产业最具前途的经理人评比中,球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榜上有名,莫雷也将在3月18日赴洛杉矶,亲临晚会现场。

这并非偶然。莫雷的才华从赛季中期的交易就能看出,他换来的四名球员已经有三位正式进入了阿德尔曼的轮换阵容,这其中就包括了近两场比赛刚刚得到机会的乔丹·希尔。

大卫·安德森的缺阵,给了希尔的足够时间来展示自己。上一场打活塞,希尔拿下12分和8个篮板,因此在对阵奇才前,阿德尔曼就表达了他对希尔的赞赏:“我想他可能已经超出了球队的预期。”

对阵奇才,年轻的希尔被阿德尔曼安排进了第二阵容,和劳里、阿里扎和巴丁格共同登场,而他又一次给老帅挣足了面子。一上场,希尔就牵制住了奇才的内线,无论是抢前场篮板还是篮下勾手,希尔都从容不迫。第一节最后阶段,希尔抢下前场篮板轻松完成爆扣,这种动作对他来说并不是昙花一现,第三节后半段,劳里巧妙地利用突破吸引包夹,然后把球送进内线,希尔再次完成了空中接力扣篮。出场26分钟,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希尔又一次给了球队惊喜,而他俨然更像球队的主力中锋,因为先发中锋海耶斯也只不过打了18分钟。

“我盼望着有更多的上场时间,一旦我得到机会,我就会尽力。”希尔自信地说,“我是一个善于打挡拆的内线球员,这样我就有很多位置可以打了,有很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