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皇马欧冠失利非偶然 法甲已造银河战舰三噩梦

2010年03月12日09: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赵威报道 西班牙人,尤其是马德里人,肯定失望到了极点。他们多么希望伯纳乌看到自己的球队论剑欧洲之巅,但是,在3月10日被里昂逼平之后,皇马的星云们将注定不会出现在场上,而是看台上。

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场噩梦。从此之后,他们肯定不想在欧洲杯中碰到里昂了。6次和里昂交锋,他们没有一次占到任何的便宜。在客场,他们三次被干脆地打败了三次,在主场,他们则三次被扳平。

而在这三次当中,这一次最为惨重。里昂人有多么快乐,皇马人就有多么伤心。这么说,恐怕没有人会觉得过分。这个世界,尤其是胜负决定命运的世界,就是如此的不公平。

不公平的地方还在于,就像轮盘赌上中彩的总是同样的号码一样,皇马栽倒的总是在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叫作里昂,不错。而如果把地图摊开的话,你还会发现,这个地方可以放大到整个法国。对,皇马被里昂淘汰并不是唯一的噩梦,在此前,他们还被另外两个法甲俱乐部淘汰过。

说起来,作为法甲俱乐部,里昂打败皇马倒不是偶然。这个独一无二的皇马,遇到法甲俱乐部似乎从来都没有过往常的光荣。皇马的第二场噩梦发生在1993年,那还是巴黎圣日耳曼的黄金时代。在8强中,皇马主场3比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但是在客场,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4比1大胜皇马。最后一个进球就是巴黎圣日耳曼现任主教练孔布拉雷的功劳。

2004年是皇马在冠军杯上的另一场噩梦,这个故事我们并不陌生。那一年还是8强的淘汰,在4比2赢得先机之后,他们1比3丧失了进入下一轮的机会。打入制胜球的,除了后来被巴萨引进的久利之外,还有一个皇马的游勇莫伦特斯。他们在德尚的带领下,一直打进了决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