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德罗巴当选非洲足球先生 力挫埃辛猎豹两劲敌

2010年03月12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非洲足联官方宣布德罗巴获得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的称号,这是切尔西魔兽职业生涯第2次获得这项荣誉。

角逐2009年非洲足球先生的包括德罗巴、埃托奥和埃辛三大名将,另外还有巴萨的两位中场大将凯塔和亚亚-图雷,但最终摘得桂冠的还是刚满32岁的德罗巴。本赛季德罗巴在各项赛事中打入25粒进球,这远远超过埃托奥在国际米兰打入的9粒进球,而德罗巴的俱乐部队友埃辛,去年则是由于伤病只打了39场比赛,他们两人显然竞争不过状态正佳的魔兽。

德罗巴2006年曾获得过非洲足球先生称号,这次是他职业生涯第2次摘得这一荣誉。下周中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届时德罗巴和埃托奥也将上演直接对话,不过埃辛由于在非洲杯上受伤休养至今,他将错过这场非洲足球先生前三名的巅峰对决。

除了非洲足球先生的奖项,非洲足联还宣布杀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阿尔及利亚为2009年最佳球队,AC米兰冬季引进的阿迪亚被评为2009年非洲最佳新秀。(anckie)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