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中场大师遭羞辱 曼联今夏免费得巨星?

2010年03月12日0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近来成为媒体焦点的切尔西再次曝出惊人消息,据《每日星报》报道,合同在今夏到期的乔-科尔对切尔西狮子大开口索要10万英镑的周薪,但由于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早已对这位玻璃人失去耐心,蓝军做出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决定:可以与乔-科尔续约,但绝不会给他10万英镑的周薪,而且还要减薪40%!

由于频繁的伤病,乔-科尔本赛季至今仅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7次,其中多数场次还是替补出场,而他的贡献也不过是1个进球和3次助攻。可即便如此,乔-科尔依然明目张胆的向切尔西索要10万英镑的周薪,殊不知蓝军老板阿布早已对他不感兴趣,俄罗斯人授意切尔西主席巴克和乔-科尔摊牌,要么走人,要么减薪40%续约。这样的霸王条款对于乔-科尔来说可谓奇耻大辱,要知道,这位英格兰边锋目前的周薪是8万镑,一旦减薪40%,他的周薪甚至不及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1/3。由于条件太过苛刻,乔-科尔当场就拒绝了切尔西的续约“美意”。

虽然乔-科尔在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的身价评估中身价高达2100万欧元,可由于玻璃人本色,他在切尔西7年仅仅在英超联赛中出场172次,难怪现在的切尔西不惜将他免费送走。就目前的情况看,想得到乔-科尔的球队非常多,首当其冲的就是曼联,弗格森早在乔-科尔效力西汉姆联期间就对他非常看好,况且吉格斯年事已高,而28岁的乔-科尔正值当打之年,引进后者无疑会增强红魔的边路配置。作为曼联的同城死敌,暴发户曼城同样希望得到乔-科尔,财大气粗的他们完全可以满足乔-科尔周薪10万英镑的要求。此外,热刺也是乔-科尔的追逐者,老雷德克纳普对这位切尔西10号情有独钟,但热刺之前的几次尝试已经被安切洛蒂接连拒绝。

曾几何时,乔-科尔被看做英格兰阵中技术最为细腻的球员,但在为切尔西效力的第7个年头,他却不可避免的受到了“七年之痒”的困扰,目前他还在考虑自己的下家,预计将在本月底作出决定。(pires)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