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联杯-利物浦爆冷负里尔 杰拉德托雷斯哑火

2010年03月12日03: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09-10赛季欧联杯1/8决赛展开争夺,利物浦作客0-1不敌里尔,阿扎尔在第84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一周后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对手,能否翻盘唯有寄希望于安菲尔德一役。(点击查看视频集锦

此前过去没有过交手纪录。利物浦本赛季几大战线成绩皆不理想,欧联杯是红军本赛季最后的遮羞布,因此对阵里尔的比赛贝尼特斯尤为看重。本场比赛格伦·约翰逊终于回到首发阵容中,马斯切拉诺得以回归后腰位置,连锁反应,杰拉德也被解放到影子前锋的位置。门将方面雷纳继续把关,卡拉格和阿格尔搭档中卫,格伦-约翰逊和因苏亚分列两边后卫,马斯切拉诺和卢卡斯搭档双后腰,巴贝尔和库伊特锁定两边,杰拉德前腰,托雷斯前锋。

开场不到10秒,主队卡巴耶就在禁区前尝试射门,球被雷纳没收。随后里尔频频从因苏亚把守的一侧发起进攻,利物浦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26分钟,利物浦打出反击,托雷斯送出好球,巴贝尔右侧插上,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却被朗德罗用脚挡出。随后在第33分钟,杰拉德禁区外围尝试远射,但他的射门高出门楣。

第37分钟,巴贝尔转身的时候扭伤腰部,被迫出场接受治疗,还好并不严重。第41分钟托雷斯赢得前场任意球,杰拉德一脚射门被朗德罗挡出,随后格伦-约翰逊传球到后点,托雷斯门前6米头球攻门,球又被表现出色的朗德罗扑出。半场结束前,卡巴耶任意球射门,同样是高出。半场双方0-0战平走进更衣室。

第52分钟,托雷斯头球摆渡,随后卡斯禁区内凌空勾射,皮球高出。随后巴贝尔左侧拿球横切,随后右脚射门,球被朗德罗挡出。第66分钟,弗罗禁区外大力射门,雷纳直接双拳将球击出。随后利物浦门前混乱,卡拉格险些将球挡进自家大门。随后托雷斯抗议裁判,还被出示黄牌。

第71分钟,卡巴耶25米外尝试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新换上场的迪蒙禁区外一脚远射造成了雷纳的脱手,但随后他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拿到。

第84分钟,里尔终于打破场上僵局,阿扎尔一脚任意球斜吊远点,雷纳在门前多人晃动的情况下没有作出反应,皮球直接挂后角而入,里尔1-0利物浦。(点击查看进球视频

随后奥巴梅杨还有一脚不错的射门,但皮球偏出了右侧。最终,利物浦客场0-1告负。

利物浦首发阵容(451):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号格伦-约翰逊、5号阿格尔、23号卡拉格、22号因苏亚

前卫:18号库伊特(88分钟,31号兹哈尔)、21号卢卡斯、20号马斯切拉诺、8号杰拉德、19号巴贝尔(73分钟,11号里埃拉)

前锋:9号托雷斯

里尔首发阵容(451):

守门员:16号朗德罗

后卫:15号埃莫森、23号拉米、22号谢鲁、18号贝里亚

前卫:24号马武巴、7号卡巴耶(73分钟,29号迪蒙)、4号巴尔蒙、10号奥布拉尼亚克(83分钟,20号图雷)、26号阿扎尔

前锋:17号弗罗(77分钟,11号奥巴梅杨)

(Mars)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