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意甲欧冠联赛表现糟糕 新赛季四席位或将不保

2010年03月11日16:32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王庆报道 佛罗伦萨这场胜利触摸到本赛季意甲球队主场欧战的顶点,比国米赢切尔西更精彩。考虑到米兰欧冠无主场胜利、国米总胜场只有3场,紫百合的6胜为意甲球队拿到了更多欧足联积分,是头号功臣。

本场前,意甲欧足联积分61.9,只领先德甲1.7分,本场胜利让意甲对德甲的优势上升0.1分,62.2对60.4,佛罗伦萨为意甲尽到了责任义务。至于德甲留在欧战的远多于意甲———拜仁、不来梅、沃尔夫斯堡、汉堡、斯图加特对国米、米兰、尤文,德国球队赛事更多拿分的概率更高,很快就能超过意甲,那不是紫百合能干预的,是几个老大哥的任务,丢脸也在他们身上丢。

赛季初意甲领先德甲2.8分,大半年被抢走1分,照此势头,意甲在2011/12赛季欧冠仍有4队参加已然受到威胁,随后的2012/13赛季则肯定只能有3队参加了。紫百合尽力了,现在轮到其他意甲球队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