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佛罗伦萨虽败却赢尊严 全意甲都如它何愁没落

2010年03月10日06: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佛罗伦萨如愿在主场赢得了比赛,3-2,但德国人笑到了最后,拜仁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八强。

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佛罗伦萨上下有着清醒的认识,普兰德利在赛前就表示:“这是我们一个难得的机遇,我们有能力在主场赢下同拜仁的比赛。”弗雷也说;“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一个重大的挑战,我希望为紫百合取得一场里程碑式的胜利。”

正是在将帅一心的激励下,佛罗伦萨在弗兰基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打的非常积极主动,巴尔加斯开场28分钟就攻破了布特的大门,此时双方总比分战成2-2,紫百合握有一个客场进球,胜利的天平已经开始向佛罗伦萨倾斜。下半时佛罗伦萨依旧掌控着局势,第54分钟,吉拉迪诺助约维蒂奇将比分扩大为2-0!

但在随后的10分钟时间里,紫百合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过程。先是范博梅尔爆射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约维蒂奇再次与吉拉迪诺配合后进球。在最关键的时候,罗本站了出来,小飞侠一记35米外的世界波拯救了拜仁,同时也将佛罗伦萨推入深渊。

总比分4-4,拜仁2个客场进球,佛罗伦萨1个,紫百合以这样遗憾的方式告别了本赛季的欧冠赛场,《米兰体育报》的标题是“佛罗伦萨以最憋屈的方式出局。”《数码体育》标题则是:“约维蒂奇的爆发也难助佛罗伦萨晋级。”

如果不是首回合的惊天错判,佛罗伦萨的命运又将如何?至少普兰德利的球队没有将抱怨停留在口头上,而是用实际行动来与不公的命运对抗。虽然没有得到想要的结果,但3-2的比分不仅为意甲赢得了欧战积分,同时也为意甲赢得了尊严。主席德拉瓦莱就说:“我们尽了全力,首回合的越位进球把我们赶出了欧冠,但我们不会责怪任何人,我为佛罗伦萨感到自豪。”是的,佛罗伦萨人以一套不算厚实的阵容在跟命运作着抗争,他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紫百合也绽放到了最后一秒。对比起罗马,热那亚等球队在欧战上的拙劣表现,佛罗伦萨理应是整个意大利的骄傲,如果所有的意甲球队在参加欧战时都像他们这样顽强战斗,意甲又怎会有被德甲超越的危险?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