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伤病突然恶化 帕托内斯塔能否战曼联成疑

2010年03月10日22: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距离曼联与米兰的欧冠大战还有不到4个小时,AC米兰却爆出令人极度沮丧的消息。据《天空体育》报道,米兰后防中坚内斯塔、安东尼尼很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而唯一能够逆转曼联的希望之星——帕托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

距离老特拉福德开球还有不到4个小时,可是米兰目前还在寻找可以出战曼彻斯特的球员,红黑军团很可能凑不齐一条完整的后防线。

安东尼尼在2月18日已经被确认为大腿肌肉拉伤,休战4周,当时已经宣判意大利人无缘对阵曼联。本来期望这名主力左后卫可以比预计时间提前恢复,但终究未能如愿。本场比赛莱昂纳多很可能启用博内拉打左后卫的位置,这对于这名中后卫是个全新的挑战,毕竟左后卫的位置博内拉从未涉猎。

而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内斯特并未完全伤愈,由于博内拉调去左路,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莱昂纳多必须启用内斯塔,希望这位意大利战神可以咬牙坚持比赛,但内斯塔的伤势是否可以带伤上阵,米兰还要在英格兰当地时间的20点45分才能确认,那时候距离开赛也仅仅只有几分钟的时间了。

米兰逆转曼联的希望,赛前全部寄托在巴西球星帕托的身上。巴西人跑动中莫名其妙受伤之后,就一直被寄予厚望,希望可以在本场复出。但直到目前为止,米兰方面仍然没有给出消息,情况没有进展,帕托没有进入大名单,他只能在看台上帮助米兰逆转了。

如此糟糕的情况,恐怕米兰方面始料未及。2:3主场落败已经让红黑军团毫无退路,赛前的伤病又如此严重,究竟能否逆转曼联,进入欧冠下一轮,一切只能听从上帝的安排了。

(Leo)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