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巴三双徐国翀10记三分 新疆胜浙江重回榜眼

2010年03月10日21:54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巴三双徐国翀10记三分 新疆胜浙江重回榜眼

大巴勇猛砍三双(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10日,CBA09-10赛季第32轮, 徐国翀和查尔斯联手砍下63分,新疆队客场轻松100比85击败浙江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仅2人得分上双,丁锦辉全队最高27分5助攻,布朗21分10篮板,威廉姆斯8分7篮板,罗智和曹飞也各得8分。新疆队3人得分上双,徐国翀命中10记三分,全场最高33分,查尔斯30分9篮板,巴特尔三双:12分10篮板10助攻,艾伦9分。

开局不利的浙江队尽管多次换人调整,仍旧全线哑火。新疆队抓住机会奠定了15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之后浙江队逐渐找回手感,但威廉姆斯发挥欠佳,丁锦辉和布朗难以支撑全队,而新疆队徐国翀和查尔斯联手砍下60+,帮助新疆队客场取胜。

比赛开始,新疆队球权,查尔斯篮下首开记录,2比0。巴特尔打三分得手,5比0。浙江队连续进攻未果,巴特尔篮下抛投命中,7比0。查尔斯篮下再得2分,9比0。开场三分钟一分未得的浙江队在暂停换人调整后,丁锦辉在外线命中两个三分,威廉姆斯在内线终于进球,9比23。新疆队一直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全面哑火的浙江队在之后的时间找回手感,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0比35。

浙江队第二节换上布朗,利用突破连得4分,24比35。新疆队西热力江替下孙伟博。双方展开对攻战,新疆队凭借首节奠定的基础,一直领先主队。浙江队命中率逐步回升,全力追分,分差一直维持在15分上下,并再次遣上威廉姆斯。查尔斯篮下单打命中,54比36。威廉姆斯回敬2分,38比54。浙江队篮板球保护不力,查尔斯再得2分,58比38。浙江队快攻得手,40比58,上半场结束。查尔斯砍下半场最高24分。

易边再战,两队都派上双外援。马坎投篮不中,浙江队远投也未果。查尔斯篮下强攻得分,60比40。威廉姆斯2分还以颜色,42比60。新疆队失误增多,浙江队打快,并强攻内线,可惜命中率不高,没能把握住机会迫近比分。尽管新疆队再度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但队伍出现的失误和命中率下降等问题还是让蒋兴权中途暂停进行调整。徐国翀三分中的,79比55。浙江队进攻再次失误。艾伦远投不进,新疆队以79比55领先24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威廉姆斯两罚全中,57比79。徐国翀远投再中,82比57。丁锦辉篮下强攻未果,艾伦快攻暴扣得分,84比57。布朗胯下上篮得分,59比84。心急追分的浙江队失误频频,连续进攻不中。尽管之后新疆队换下大部分主力,浙江队发动凶猛的反扑,并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下,但为时已晚。最终,新疆队客场100比85轻取浙江队。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王楠,赵杭,丁锦辉,曹飞,威廉姆斯

新疆:徐国翀,巴特尔,木拉提,孙伟博,查尔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