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庆鹏远程制导灭广厦 季后赛提前预演占先机

2010年03月10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庆鹏远程制导灭广厦 季后赛提前预演占先机

张三疯依旧发挥出色(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0日晚19点30分,CBA联赛展开第32轮比赛的激战,遭遇两连败的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本场比赛也是辽宁队新外援卡洛斯的首秀。双方都想在本场比赛取胜以争取在季后赛中取得好名次。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战,凭借张庆鹏的出色发挥,辽宁队主场91比75战胜广厦队,结束两连败。

比赛开始两分钟后,广厦外援拉莫斯利用罚球得到两分,杨鸣抛投还以颜色。张庆鹏远投不中,林志杰快攻得分。张庆鹏远投命中,辽宁队5比4领先。拉莫斯打三分成功,奥德杰两罚命中,张庆鹏再中三分,辽宁队10比9反超。李晓旭强攻得分,林志杰跳投命中。奥德杰二次进攻得手,张庆鹏命中个人第三记远投,拉莫斯强攻得分,林志杰远投命中,张庆鹏外线还以颜色,杨鸣抛投不中,辽宁队22比16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辽宁队新外援卡洛斯首度登场,这位前NCAA三届MVP得主也得到了沈阳球迷的热烈掌声。卡洛斯突破抛投得到他在CBA的第一个两分,张庆鹏命中个人第五记远投,辽宁队27比16领先。林志杰远投命中,卡洛斯两罚命中,金立鹏为广厦队远投命中,韩德君打三分成功。双方加强防守,一度在几分钟内出现得分荒。关键时刻张庆鹏命中三分,韩德君再次强攻得分,张庆鹏高难度挑篮命中。怀特连得5分,张庆鹏命中个人第七记远投,杨鸣远投不中,辽宁队50比36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比赛奥德杰篮下率先得分,林志杰远投命中。张庆鹏突破上篮得分,王博两罚命中,张庆鹏跳投得分。杨鸣快攻得手,拉莫斯扣篮得分。张庆鹏命中个人第八记远投,广厦进攻不中,张庆鹏外线张手命中。卡洛斯快攻得分,辽宁66比45领先。怀特为广厦队远投命中,辽宁队换下张庆鹏,在辽宁队的严防下,广厦队的进攻毫无章法。怀特为广厦远投命中,拉莫斯强攻得分,三节过后辽宁74比56领先。

末节比赛奥德杰两罚命中,怀特突破还以颜色。奥德杰强攻拉莫斯得分,卡洛斯助攻奥德杰得分,拉莫斯利用身高优势连续补篮得分,王博远投命中,辽宁队80比65领先。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5分30秒,张庆鹏命中个人第十记远投,现场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拉莫斯打三分成功,随后的比赛辽宁队稳稳掌控局面,最终主场以91比75战胜广厦队,双方也极有可能在季后赛再度交锋。

全场比赛,张庆鹏命中十个三分球贡献全场最高的36分,奥德杰18分16篮板,新外援卡洛斯12分,广厦方面怀特26分8篮板,拉莫斯16分15篮板。(沙克小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