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朱芳雨豪取30分 广东狂胜吉林锁定常规赛冠军

2010年03月10日2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豪取30分 广东狂胜吉林锁定常规赛冠军

广东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32轮正式开战,联赛领头羊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已经失去晋级季后赛资格的吉林龙润茶,最终广东126-101狂胜吉林,提前两轮确定他们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资格。

广东方面朱芳雨30分,王仕鹏16分,杜锋15分,帕克4分14次助攻。吉林方面罗杰斯34分,卡尔21分。

卡尔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朱芳雨跳投中的为广东得到最初两分,罗杰斯随即命中三分,吉林6-2开局领先。帕克突破得手后杜锋完成打三分,广东很快完成了反超。由于吉林派出双外援作战,因此首节比赛只有帕克一名外援出战的广东在第一节当中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在激烈的对位攻防战中广东略微处于劣势。节末伟命中三分,吉林28-24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哈里森率先两罚一中又强攻得手,朱芳雨也命中三分,广东轻松完成反超。此后广东攻势不减,董瀚麟送出暴扣后朱芳雨又三分中的,打出13-0进攻高潮的广东迅速控制了比赛局面。卢伟命中三分欲令球队止住颓势,但王仕鹏和杜锋此后分别攻进一球,广东男篮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吉林几次发起反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广东多点开花显然已经完全掌控了比赛的节奏。朱芳雨再度命中三分后帕克快速上篮得手,广东55-38已经取得了17分的领先优势。节末杜锋跳投得手,广东59-42领先17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朱芳雨率先攻进一球,钟诚两罚一中作出回应。然而随着朱芳雨三分中的又完成打三分,广东67-43进一步将分差扩大,比赛基本上已经提早失去了所有的悬念。卡尔跳投得手试图止住颓势,但广东气势已经无可阻挡,吉林溃不成军一泻千里。朱芳雨再次通过跳投得到两分后,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30分之多,节末董瀚麟送出暴扣,广东99-64领先35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胜负早早判定。

第四节罗杰斯先中一球,哈里森强攻得手还以颜色。在垃圾时间里双方的表现对于比赛胜负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最终广东男篮狂胜吉林,提前两轮确定获得他们的本赛季常规赛冠军资格。(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