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吉林男篮今客场挑战广东 "东北虎"为颜面而战

2010年03月10日15:48《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日19时30分,吉林龙润茶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领头羊广东队。由于广东队只要今晚取胜,即可提前两轮赢得本赛季常规赛桂冠,而且是队史上第7个常规赛冠军,因此东北虎无法指望对手在这个时刻能够放水。

目前东北虎排在第12位,与第13位的天津队同为10场胜利,第14位的山西队为9个胜场。常规赛还剩3轮,东北虎今晚与广东队交手后,还将客场挑战积分榜第2位的广厦,最后一轮回到主场迎战浙江队。对广东和广厦的比赛,东北虎制造奇迹的可能性有些渺茫。

双方在本赛季的上一次交手中,东北虎在主场以92比103告负,整场比赛几乎完全输在了第四节的溃败上。不过当时罗杰斯缺阵,全队还是打出了一场精彩之战,让广东队没能轻松地带走一场胜利。今晚对于轻装上阵的东北虎来说,只需为颜面而战,打出气势即可。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