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莫雷操作似刘谦变牌 火箭交易并未终止

2010年03月10日16:20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做客腾讯体育,在采访中于嘉也谈到了一系列姚明火箭的话题,他认为火箭的交易还没有终止,休城还会有更大的动作——

火箭此前刚刚进行完交易,换走了麦蒂,交易来了凯文-马丁,在这样的新环境下,姚明是否还有立足的空间也让很多人产生了怀疑,对此于嘉说道:“今天早上我也看了火箭和奇才的比赛,恕我直言,比赛技术含量没有前几个赛季那么高,能打出来的还是那么点东西,只是来了马丁后,火箭参与空手走位的人多了一个,但是兰德里走了,稳定的内线得分点又少了一个,虽然乔丹-希尔能够比较出色完成任务,但是大家都知道,期望他达到巅峰状态不太可能。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可以特别坦白的说,这个交易应该没有到终止的时候,我觉得它还有进一步的变化,而且这个变化可能会让大家感到眼前一亮。”

于嘉继续说道:“这样的一个交易只能说让莫雷变得越来越主动,因为莫雷本身就是一个测算师出身,大家都知道他的背景资料,莫雷现在需要证明的就是给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看,你用我当总经理是正确的选择,我可以给你带来很多很多,从而让这个球队越来越好。”

NBA本身就是一个生意场,而火箭总经理莫雷不断运作的根本也是为了提升火箭的利益,对此于嘉说道:“当俱乐部越来越理想时,你的具体运营状况才会越来越理想。因为莫雷负责的不光是提升球队成绩,还有俱乐部的业绩,而他更多考虑的是火箭这个品牌是否能够真正在世界上,特别是在全美国营销成功。现在大家都知道,火箭在中国营销成功了,但是中国毕竟不是美国,这两个国家的市场是不能等同放在一块儿。美国在去年刚刚经历了金融危机,现在正处在一个百废待兴或者说逐步复苏的这样一个状况,所以你说火箭交易是抄底也好,暗度陈仓也好,或是山之石可以攻玉也好,任何的形容词都不过分,现在莫雷带给你的是一个魔术表演,拿我手里的牌不断的变牌,而且还可以像刘谦一样不让你看出我有托儿,这是莫雷最理想的出手,而这次出手后面还会有不断的出手。”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