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期待亚冠两连胜 战阿德莱德天时地利人和

2010年03月10日13:23鲁中晨报王继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日15:30,鲁能坐镇主场与阿德莱德这只“澳洲虎”展开角逐。届时,足协掌门人韦迪将在省体观战,志在打破亚冠惨案不断宿命的鲁能,自然会竭尽全力拿下“澳洲虎”,取得亚冠两连胜的同时,也报当年被阿德莱德战平痛失出线主动权的一箭之仇。

阿德莱德擅长防守,他们首轮爆冷战胜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搅乱了小组出线形势,可谓一虎当关。尽管阿德莱德在澳超战绩不佳位列副班长,但鲁能不能有丝毫掉以轻心。要知道阿德莱德有亚冠发飙的传统,曾在2008年勇闯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当然,与阿德莱德二度交手的鲁能其实深知“澳洲虎”的难缠,当年正是在小组赛第五轮与其战平的情况下,失去了提前出线的大好时机,最终不敌城南一和无缘出线。

对于誓取三分的鲁能来说,为了避免上个赛季四大皆空的尴尬,肯定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在主场球迷助威下,多加强地面球的配合和转移,以速度优势拉出空当,利用远射撕开对手的防守,成为比较可行的方案。当然,面对阿德莱德简单粗暴的进攻,鲁能的防守将面临严峻考验。

鲁能第五次出击亚冠(包括其前身亚俱杯),除了地利人和,寒冷的天气也将成为有力“武器”。阿德莱德抵济后即表示对这里的严寒极不适应,一旦束手束脚,发挥自然大打折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