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马王子愿重回蓝衣军团 自曝曾险些加盟皇马

2010年03月09日20:35腾讯体育瑞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托蒂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首次对自己重返国家队一事松口,狼王表示,只要条件成熟,他很有可能重返里皮治下的意大利队。同时,托蒂还在访谈中透露,在2001年,他曾险些加盟了皇家马德里队。

里皮的意大利队近况不佳,在最近同瑞士、荷兰和喀麦隆的三场热身赛中,蓝衣军团居然一球未进!这也让里皮的队伍保受来自国内的质疑。面对球队攻击乏力的问题,舆论纷纷呼吁里皮重新招狼王托蒂回到国家队。不过托蒂之前似乎对于重返国家队并不感冒,他表示自己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好好为罗马队踢球。

不过,在今天接受《Canal+》采访时,托蒂在重返国家队一事上有所松口,他表示回到蓝衣军团并非没有可能,不过这还得看自己的身体状态、竞技状态以及国家队的人员配备等各方面的具体条件。托蒂说:“我是否会重回国家队?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一直还没有同里皮就此交流过,我也不知道自己在6月份的身体状态是否能够满足世界杯高强度的比赛,另外,还必须考虑国家队的打法是否需要我……总之,一切还不确定。”虽然托蒂的态度仍然是暧昧的“不确定”,但比起以前直接回绝重回国家队的态度,托蒂已经明显松口了。看来,狼王对于重返蓝衣军团,也仍然存有期待。

托蒂之所以松口,并不将自己重返国家队之路堵死,其最主要的原因,或许是狼王期望能够随队在南非再次品尝捧起世界杯的幸福感觉。毕竟,4年前在柏林夺冠的经历太让人难以忘记了。托蒂自己也说:“2006年在柏林捧得世界杯的经历是我人生中所经历的最幸福的时刻。”不过,以目前这支意大利队的实力,要想卫冕世界杯存在着不小的困难。

此外,在《Canal+》的访谈节目中托蒂还自曝他曾险些加盟了皇家马德里队。托蒂说:“2001年我在罗马夺得联赛冠军后,曾有机会加盟皇马。对我来说,能够加盟皇马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我实在难以拒绝,再加上当时我同俱乐部管理层存在着一些分歧,因此在一开初,我甚至都已经答应了这笔转会。不过在同俱乐部解决了矛盾后,我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皇马队魂劳尔也证实了托蒂的话,他说:“当时我们都以为托蒂会加盟球队,不过最终转会并没有成功。如果能够和托蒂一起踢球,对我来说将是一种荣誉,因为他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瑞恩)

[责任编辑:kp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