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欲重回意甲携手托蒂 国米队副唤国王回家

2010年02月21日01: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德欲重回意甲携手托蒂 国米队副唤国王回家

阿德披上红狼队服会是什么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国际米兰前“国王”阿德里亚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想念意大利的生活和友谊,并有意重返意甲。然而他并未保证一定会回国际米兰效力。

阿德里亚诺毫不避讳自己对于重返亚平宁赛场的期待:“我有看国米的前队友们踢球,这时常让我想起与他们一起战斗的时光。现在,我发现自己真的想回意大利了。”对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他说:“我跟穆里尼奥从未有过问题,他很看重我,也一直试图帮我解决我的问题,我也深受鼓舞,但当时我的情况的确是糟透了,我不得不离开。”但对于落脚点会在哪,他只是含糊地表示:“当然,我想念我的队友,想念与他们的友谊。不过,如果罗马需要我,我很乐意加盟,能够与托蒂一起踢球会是一件快乐的事。”

队长托蒂曾在《米兰体育报》自己的专栏上期待与阿德成为队友,但罗马俱乐部目前还未对阿德的殷勤表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罗马在冬季引进了托尼,托尼目前出场3次打进2球,效率很高,俱乐部由此在现阶段对锋线引援并不那么渴望,也并不想传闻来骚扰目前意甲排名第二的好状态。

阿德的前队友国米副队长科尔多巴听说这件事后热情地表示,“阿德想要回来?真的吗?这当然太好了,他是一个决胜者,能够改变比赛的胜负,只是心理状态出了些问题。不管他要去哪里我们都会支持他,当然他要是能选择国米,我们和教练一定向他敞开怀抱。”

阿德里亚诺目前同弗拉门戈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很难履行完这份合同。他在巴甲,进球数压过大罗赢得了金靴,证明了自己的状态。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很多俱乐部都对阿德表示关注,并与我磋商过转会的问题。但具体是留是走、去哪都得尊重阿德本人的意见。对他来说,最重要的是快乐,而不是金钱。”

经纪人还透露,“罗马俱乐部多次专门咨询过阿德里亚诺在巴西的私生活状况,并曾有意在冬歇期租借阿德,但最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行。”对于阿德可能转会米兰的传闻,他表示:“这不好说,不过阿德一定会尊重国米球迷,因为他很爱他们,他觉得他欠主席和球迷很多。”

(McDream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