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里约将成巴西“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代表城市

2010年03月09日15: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讯 据里约奥运组委会网站报道:在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地里约热内,基督救世像和甜面包山这样的2016年第27届奥运会主办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均将关闭所有灯光,里约热内卢将再次成为巴西“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代表城市。该活动是对全球变暖现象的一种警示。在3月27日晚8点至9:30分,该市所有纪念碑和主要景点的灯光都将关闭。这一活动还将带动当地居民关闭家中的灯光。

除了在2009年的活动中曾闭灯的基督救世像和科巴卡巴那沙滩外,本次参与闭灯活动的重要景点还包括梦幻海滩(Arpoador Beach)、圣母达佩尼亚教堂、甜面包山和巴西赛马俱乐部。

预计此次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世界范围内带动10亿人参与闭灯活动。去年,共有113个巴西城市,其中包括13个首府城市参与了闭灯活动,以唤起人们对全球气候变暖的关注。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