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骑士榜首湖人跌出前三 火箭升至19名

2010年03月09日10:01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3月9日电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克里夫兰骑士队依旧排在第一名,上期第三魔术上升一位排在榜眼,第三名则是达拉斯小牛火箭则由上期的第20名微微提升一位,排在第19名。

  取得49胜15负的骑士蝉联榜首,他们最近的比赛中防守有所进步,但詹姆斯的缺阵令进攻活力不足。上期排名第三的魔术上升一位,排在第二名,目前木梳仅落后湖人两场球,而小牛也提升一位,排在第三名,他们的总战绩是43胜21负。湖人则以46胜18负的成绩跌出三甲,排在第四名,他们最近遭到了首个三连败。

  上周排名第七的掘金上升两位,排在本期第五名,排在第六至十名的球队分别是爵士雷霆太阳凯尔特人和鹰队。

  休斯顿火箭总战绩是31胜31负,从上期的第20名上升一位排在第19,而篮网则凭借一场对尼克斯的大胜,上升到第29位,摆脱了垫底的位置。全联盟副班长的位置则由纽约尼克斯取代。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