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榜:骑士居首湖人第四 火箭19尼克斯垫底

2010年03月09日05:0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依然雄踞榜首,洛杉矶湖人跌至第四名,休斯敦火箭上升一位至第十九位,而新泽西篮网也上升一位避免了垫底,麦蒂所在的尼克斯则不幸沦为最后一名。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49胜15负,上周第一名

骑士的防守变得更好,不过在失去勒布朗-詹姆斯后,他们在上周日同雄鹿的比赛中进攻端表现不佳。詹姆斯可能继续缺战今天同马刺的比赛,不过骑士依然领先湖人三个胜场。

第二名:奥兰多魔术,44胜20负,上周第三名

在昨天击败湖人之后,魔术仅和湖人相差两个胜场,一年前由于战绩方面的劣势魔术最终在和湖人交锋时处于不利的境地,因此现在他们非常关注此事。魔术的后场发挥是球队最近赢球的关键,外线球员让球队最近在进攻端变的更加出色。

第三名:达拉斯小牛,43胜21负,上周第四名

小牛已经取得了11连胜但却让人感到有些差异,他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并非非常出色,同山猫的比赛中他们只得到了89分,而同公牛的比赛里他们丢掉了116分。这周小牛的对手分别是森林狼,篮网和尼克斯,看来他们要继续连胜的脚步了。

第四名:洛杉矶湖人,46胜18负,上周第二名

湖人遭遇了得到加索尔以来的首次三连败,在教练上周早些时候称加索尔“软弱和苍白”之后,加索尔在昨天的比赛中用20分和11个篮板做出了回应,不过他的其他队友只有33%的命中率。

第五名:丹佛掘金,42胜21负,上周第七名

肯昂-马丁左膝又出现了问题即将接受检查,现在掘金的季后赛席位依然难以确定。不过在马丁缺战的时候,掘金的防守确实变得更加糟糕了。

第六名至第十八名分别是:爵士,雷霆,太阳,凯尔特人,老鹰,马刺,开拓者,雄鹿,热火,猛龙,灰熊,公牛和山猫。

第十九名:休斯敦火箭,31胜31负,上周第二十名

如果你将目光放在季后赛,那么火箭就不能够在五天内接连输给国王和活塞。面对联盟防守第24名的国王,火箭只有39%的投篮命中率,并且让联盟进攻第26名的活塞在他们面前投出了47%的命中率。

第二十名至第三十名分别是:黄蜂,76人,快船,奇才,国王,活塞,步行者,勇士,森林狼,篮网和尼克斯。

第二十九名:新泽西篮网,7胜55负,上周第三十名

在连续14周垫底后,篮网凭借一场对尼克斯的20分的大胜终于摆脱这一噩梦,自从2001年以来,他们对尼克斯的战绩为31胜11负。过去10个赛季里,篮网在战绩方面也只有一次输给尼克斯的常规赛系列赛。

(冀州牛)

论坛推荐:

艾弗森科比麦迪姚明谁是最大毒瘤? 火箭如此不争气,你让斯科拉咋办?

姚明换加索尔必助科比成神 【论坛自制】火箭上周五佳球 进入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