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屡次长传助攻想改行? 乐福:其实我是四分卫

2010年03月08日18: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根据国外体育网站报道,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森林狼前锋凯文·乐福传了几个漂亮的“长距离”助攻,这让他回想起了他曾经的大学生活。

“我家人并不赞成我去打美式足球,但是我一直都想成为一个四分卫。”乐福说。在UCLA打球的时候,他就以长传而出名,但是进入联盟有一段时间的他并未能在赛场上展现他的“成名绝技”。但是,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乐福曾三次制造出从“东部扔到西部”的超远距离助攻,并为队友制造出轻松的得分机会,他终于迎来了表演“绝技”的时刻。

“我曾经告诉我的教练,我曾经跟很多人说过,我们应该多一些这样的配合。你要知道如果对方没有拿到篮板球,他们有时候会回来继续跟你抢,这时你应该变的强硬一些,或者使用这样的方式去得分。”乐福说。是的,在那场比赛中,莱恩·霍林斯、达米恩·威尔金斯以及拉蒙·塞申斯都受益于乐福的“绝技”。

凯文·乐福身高2.07米,体重116公斤。2008年第1轮第5位被森林狼队选中,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他有扎实的步伐,实用的投射,还有华丽的三分球。他场均大两双的数据在Westwood的校园里已经许久没有见到了。凯文·乐福正在用自己的超高篮球智商,书写着继“天钩”贾巴尔、比尔-沃顿等前辈们曾经书写下的大个子辉煌。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1.1分、9.1个篮板,本赛季,其数据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场均拿下15.2分、11.4分、2.3个助攻的数据,成为了森林狼队的又一支柱,而且球队大将艾尔·杰弗逊因为禁赛而不能出场,乐福更是为球队提供了重大的帮助。(张启翔)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