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乐福17分领衔五人上双 森林狼灭火结束六连败

2010年02月24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5人上双群狼灭热火

5人上双群狼灭热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热火主场迎战森林狼韦德继续因伤缺阵,最终球队88-91惜败森林狼,后者结束六连败。

森林狼队杰弗森攻下10分和11个篮板,弗林16分,乐福17分和12个篮板,戈麦斯13分,艾灵顿拿下12分。热火小奥尼尔攻下18分,比斯利14分,赖特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

比赛一开场,小奥尼尔中投率先得手,但森林狼马上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霍林斯连得4分,弗林命中三分,完成11-3的攻击波。此后热火利用库克和哈斯勒姆的跳投打开局面,而森林狼则利用内线优势,弗林突破上篮得手,乐福篮下补篮,加上戈麦斯的三分球,森林狼首节以24-15领先热火。

次节一上来,森林狼不依不饶,艾灵顿和乐福连中两记三分,塞申斯中投命中后,森林狼完成8-0的攻击波,一举领先了17分之多。不过此后热火找回进攻手感,琼斯飙中三分,奥尼尔连投带罚砍下4分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9分。比赛中段,双方各自打成几次进攻,半场结束前3分钟,赖特篮下进攻和三分攻下5分,比斯利中投得手后,热火又完成一波7-2,将半场比分改写为41-45,森林狼17分优势被蚕食至只剩4分。

易地再战,库克突破上篮,比斯利打三分成功,热火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森林狼杰弗森连续强打得手,戈麦斯中投拿下4分之后,森林狼依旧领先5分。三节结束前5分钟,热火进攻突然哑火,只由小奥尼尔强攻拿下2分,反观森林狼,戈麦斯中投得手,艾灵顿突破上篮,乐福外线飙中三分后,客队重新获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以68-58领先热火。

最后一节,久违的米利西奇获得机会,篮下进攻连得4分,热火队则是小将当家,赖特和查莫斯连续射中三分,两人联手攻下球队第四节的前14分,将比分咬住。之后的比赛,乐福两罚全中,比斯利回敬两分,查莫斯急停跳投后,弗林中投还以颜色,森林狼始终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终场前3分多钟,热火发动最后反扑,赖特再中三分,理查德森三罚全中,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最后时刻,弗林上篮命中,赖特回敬两分,森林狼进攻不中,乐福抢下关键时刻的前场篮板,艾灵顿两罚全中,库克三分不中后,热火以88-91不敌森林狼。(肖恩)

相关新闻:

组图:森林狼vs热火 比斯利抢断对手传球

视频:森林狼VS热火半场 闪电侠场边助威

组图:森林狼vs热火 比斯利抢断对手传球

视频:森林狼VS热火半场 闪电侠场边助威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