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外援破CBA纪录 超越孙军成第一得分王

2010年03月08日12:16千山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进行的CBA联赛第31轮比赛中,依靠外援艾米特砍下的71分,山东主场129比113战胜江苏。艾米特所得的71分也超过了之前孙军在2000/2001赛季创造的单场砍下70分的CBA15年历史得分纪录。

第一节替补上场仅得2分的艾米特,第二节比赛开始发威,单节得了22分。没想到的是,第三节他得了20分,第四节竟然又狂得了27分,总得分71分的贡献让他成为山东男篮历史上得分最多的外援,同时也超越了CBA历史上最高得分纪录70分,超越孙军成为CBA第一得分狂人。

比赛中,艾米特在得分后伸着舌头满场飞奔的景象让人想起了飞人乔丹。赛后,艾米特表示,自己不知道CBA最高得分是70分,只想到为球队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不知道CBA有这个纪录,我来中国是要帮助我们山东队获得胜利,我今晚的表现不错,感觉很舒服,很有趣,我跟队友之间有许多美妙的配合,我也得了不少的分。在昨天的比赛中,艾米特两分球34投28中,三分球11投3中,罚篮6罚6中。

山东男篮此战之后,八强形势依然不太明朗,但止住了连败势头后也有了希望。对此,艾米特表示,“山东男篮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从这场比赛已经找到了信心,我感觉我们全队打出了士气,这是最可贵的。”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