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米特71分破孙军纪录 山东胜江苏终结三连败

2010年03月07日2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米特71分破孙军纪录 山东胜江苏终结三连败

霸气艾米特破CBA单场得分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7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3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山东黄金主场129-113战胜江苏南钢结束了三连败。

艾米特得到71分打破了虎王孙军保持的CBA单场70分的纪录。山东战胜江苏后季后赛形势喜人。

加载中...

尽管山东队此前遭遇三连败,不过他们依旧能力压福建,排在常规赛的第八,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季后赛席位离他们不算太远。而对手江苏队最后的排名基本可以锁定为第五,本轮面对山东,心态将是他们是输是赢的关键,若是他们就此准备季后赛,山东结束三连败的希望就大增,反之,一场龙争虎斗即将上演。

比赛一开始,江苏队外线的手感就极佳,胡雪峰、唐正东和杨力就分别命中3分,江苏队12-4开局。山东队此后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唐正东补篮得手后,江苏22-11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陶汉林打2+1成功后,山东队将比分缩小到24-33,不过胡雪峰在第一节最后阶段命中3分,帮助江苏队首节结束以39-28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陶汉林和杰米尔分别为两队建功,江苏依旧以41-30领先。山东随后再次依靠艾米特的发挥,缩小着比分的差距,在艾米特连续得到7分后,山东将分差缩小为47-49。关键时刻杨力投中三分球,杰尔的上篮逼迫山东叫了暂停。暂停后艾米特上篮成功,他又打三分成功,双方分差再次成为2分。刘亚晖连得4分,艾米特投篮得分,胡雪峰投中三分球,孙杰还以颜色。睢冉连得5分,上半场山东追成62-64。

第三节陶汉林首先上篮成功,随后艾米特先是投中三分,随后助攻斯威夫特扣篮得分。艾米特补篮成功,睢冉投中三分球,山东74-66领先8分,孙杰空切上篮得分,胡雪峰投中三分球。斯威夫特补篮成功, 艾米特单手上篮成功,山东80-69领先。哈维投中三分球,睢冉助攻艾米特扣篮得分。哈维违体犯规,艾米特两罚两中,杰米尔勾手得分。孙杰投中三分还造犯规,胡雪峰回敬三2分球。艾米特投中三分球,胡雪峰罚中两球。孙杰中投成功,韩硕投中三分,本节结束山东99-85领先。

最后一节艾米特无打三分成功,易立突破上篮得分。胡雪峰两罚两中,艾米特上篮得分。杰尔补篮成功,哈维投中三分球,杰米尔的得分,易立补篮得分,江苏追成立100-104。艾米特发威连续三次上篮成功,山东在5分钟时112-102领先。4分23秒艾米特中投得分,易立好不容易补篮得分,但艾米特马上快攻得分,哈维两罚两中,艾米特上篮得分,他的得分达到了62分。艾米特接下来得分势头不减,自己上篮出手,还投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他再次上篮得分,最终山东129-113战胜江苏。

山东黄金队首发:代勇、孙杰、曹振华、斯威夫特、刘久龙

江苏南钢队首发:哈维、易立、唐正东、杨力、胡雪峰(泉娃)

相关新闻:

艾米特成CBA15年得分王 独当一面让扣将汗颜

CBA十大得分纪录:艾米特71分 两人完成70+

杰森赞艾米特演个人秀 巩晓彬称有运气成分

艾米特并不看中新纪录 山东进季后赛才更重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