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艾米特并不看中新纪录 山东进季后赛才更重要

2010年03月07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山东球迷见证了CBA新纪录诞生的一刻,山东队的艾米特对阵江苏队砍下了惊人的71分,打破由孙军保持的10年纪录。

今天虽然山东主场来到球迷不多,但他们过足了瘾,见证了CBA新纪录的诞生。艾米特打得异常兴奋,吐着舌头让人想起了当年NBA赛场上的乔丹。艾米特比赛结束时还不知道自己打破了CBA单场得分纪录,他说:“我不知道CBA有这个纪录,我来中国是要帮助我们山东队获得胜利,我今晚的表现不错,感觉很舒服,很有趣,我跟队友之间有许多美妙的配合,我也得了不少的分。”

当记者问到艾艾米特为何会得这么多分时,艾米特说:“怎么说呢,能够得这些分,我觉得很高兴,赛前教练组跟我谈了很多,图科也跟我说有一种预感,说我要得很多分,但是我确实也没有想到能得这么多分。”

比赛结束后巩晓彬给艾米特敲起了警钟,他说:“个人技术固然重要,但球队胜利才是最重要的。”他告诉艾米特,“你打球有时太独,但这不是一个聪明球员的打法,优秀的球员是要帮助队友,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所以,你应该要注意传球和配合,不能光自己拿球,否则那样太累了,自己技术统计可能上去了,但是队友和球队表现不好,一切也是白费。”

山东队此役过后成绩为14胜15负,继续在季后赛中掌握主动,接下来山东还要面对上海、福建和八一,还有很多比赛在等待艾米特。他说:“山东男篮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从这场比赛已经找到了信心,我感觉我们全队打出了士气,这是最可贵的。”

赛后山东更衣室中非常热闹,总经理叶鹏赛后称,艾米特成为山东历史上最好的外援,有记者问艾米特下赛季会还回山东吗?艾米特说:“只要我的老板、教练和俱乐部还认可我,觉得我还行,我就一定会来CBA的,我跟我的教练和队友已经结下了深刻的友谊,我愿意重新回到这里,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关键是我们在今后三场比赛中要打出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