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曝陆俊收黑钱发家 曾制造中国足坛第一件官司

2010年03月07日11:13深圳商报易 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知情人透露:陆俊收钱特别黑,除了自己收钱吹黑哨,有时候也凭借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帮助别人联系一些假球。

曝陆俊收黑钱发家 曾制造中国足坛第一件官司

“金哨”陆俊。(资料图片

3月5日晚间,有消息称陆俊被警方带走协查。对于此事,许多业内人士并没有感到惊讶。

在南勇和杨一民被警方带走前,有消息称陆俊将会重返足协,在裁判委员会任职,而在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等人被警方带走不久,陆俊也被卷入反赌风暴。据知情人透露:陆俊收钱特别黑,除了自己收钱吹黑哨,有时候也凭借和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帮助别人联系一些假球。

陆俊2005年宣布挂哨,辞去了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的职务。有人说,陆俊用当裁判期间“赚”来的钱开了一家外贸公司,目前是做外贸生意,陆俊本人也是非常低调,尽管身价不菲,但是却自己不开豪车,让给自己的媳妇开。

值得一提的是,“金哨”陆俊不仅是中国裁判亮相世界杯赛场的第一人,也制造了中国足坛的第一件官司。1998年3月《羊城体育》刊登了《首尾之战话外音》的报道,称广州松日与大连万达比赛的主裁判收取贿赂。陆俊随即起诉《羊城体育》侵犯其名誉权,官司以陆俊的胜诉告终。(易 友)

腾讯网转载此文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总局:足协中层还有人涉案 赌球已渗透到女足

韦迪证实黄俊杰被带走协查 裁判成整顿新重点

反赌首位涉案女裁判曝光 曾当选07年女超金哨

韦迪不知陆俊去向 称主动退赃将获得宽大处理

亲友证实与周伟新失去联系 传涉嫌假球被带走

贾秀全属军队警方无权逮捕 否认对其宽大处理

总局纪检组长:反赌有新线索 加强监管俱乐部

[责任编辑:ylaifn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