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贾秀全属军队警方无权逮捕 否认对其宽大处理

2010年03月07日07:57京华时报毛烜磊 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钱利民说,贾秀全虽然没有在八一体工大队任职,但身份还是军人,“没有转到地方之前还是属于部队的人。按照规定,公安部门是没有权力逮捕的。”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 郑小龙)全国政协委员、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昨天透露,前国奥主教练、前申花主教练身份的贾秀全已经被公安部门释放。

钱利民昨天证实,贾秀全之前确实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主要是在陕西期间,好像一笔款项有问题。”不过,对于贾秀全因为协查时表现良好,得到警方宽大处理的说法,钱利民给予了否认。钱利民说,贾秀全虽然没有在八一体工大队任职,但身份还是军人,“没有转到地方之前还是属于部队的人。按照规定,公安部门是没有权力逮捕的。”钱利民说,“关于那笔款项的问题,贾秀全也说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所以现在已经被公安部门放出来了,没事了。”

昨天,记者多次拨打贾秀全的手机,虽然手机开机,但始终无人接听。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相关新闻:

总局:足协中层还有人涉案 赌球已渗透到女足

韦迪证实黄俊杰被带走协查 裁判成整顿新重点

反赌首位涉案女裁判曝光 曾当选07年女超金哨

反赌打黑风暴升级 金哨失踪或牵出中超假球案

韦迪不知陆俊去向 称主动退赃将获得宽大处理

亲友证实与周伟新失去联系 传涉嫌假球被带走

总局纪检组长:反赌有新线索 加强监管俱乐部

[责任编辑:ylaifnya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