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fiba国际篮球 > 正文

男篮世锦赛前赴美热身 迷你世界杯大战梦之队

2010年03月07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篮世锦赛前赴美热身 迷你世界杯大战梦之队

男篮世锦赛前赴美热身 迷你世界杯大战梦之队

中国将再有机会与梦之队过招。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据国际篮联官方网站报道,今年八月底,全世界所有篮球迷的目光都将集中在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上。但是在这之前,美国的纽约将举行一届“迷你世界杯”,只是到目前这项赛事的规模还没确定。

据纽约当地的媒体报道,作为土耳其世锦赛的热身赛,届时将会有美国男篮、中国男篮、法国男篮和另外一支国家队参加这项赛事,而赛事举办地将是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冠军,美国男篮非常渴望夺得土耳其世锦赛的冠军,因为自1994年加拿大世锦赛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获得过世锦赛冠军。在四年前的日本世锦赛上,美国男篮在半决赛中以95-101输给了希腊男篮,最终战胜阿根廷男篮仅获得铜牌。

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美国男篮同斯洛文尼亚男篮、巴西男篮、克罗地亚男篮、伊朗男篮以及突尼斯男篮同分在B组,中国男篮和希腊男篮、土耳其男篮、波多黎各男篮、俄罗斯男篮以及科特迪瓦男篮同分在C组,而法国男篮与西班牙男篮、加拿大男篮、立陶宛男篮、新西兰男篮以及黎巴嫩男篮同分在D组,A组的球队则是阿根廷男篮、塞尔维亚男篮、澳大利亚男篮、德国男篮、安哥拉男篮以及约旦男篮。

一直以来纽约都是一座非常重视体育的城市,这里已经举办过无数大型的比赛。据悉在此项赛事之前,美国男篮将在纽约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这势必将让纽约掀起新一股篮球风暴。而且除了美国男篮现役球员会出现在这里之外,1960年奥运会男篮金牌得主、篮球名人堂成员奥斯卡-罗伯特森,以及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梦一队”的成员们都将会来到这里。当然,这些名宿来这里的目的还是参加各种活动。

(掌擂)

相关新闻:

中国男篮贴上“易标签” 阿联迎难而上成核心

前韩国篮主帅入主中国男篮U18 篮协解释缘由

中国男篮热议姚宝宝 王治郅:希望又是中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