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半场战报-狼队0-0曼联 红魔缺鲁尼进攻零威胁

2010年03月07日02: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1:30,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比赛继续进行,在莫利纽克斯球场,曼联客场挑战狼队。

两队历史上总共交锋92次,曼联43胜16平33负占优,不过曼联最近一次在2003-04赛季联赛中访问狼队主场,就以0-1告负。由于经历了周中的国家队赛事,弗格森在阵容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为英格兰踢了86分钟的鲁尼因膝盖有伤,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费迪南德复出替代周中受伤的埃文斯。此外禁赛期满的纳尼也回到首发阵容中,近期状态不错的瓦伦西亚获得了自己在英超的第100次首发。

比赛开场,双方球员列队握手后由狼队先开球。在莫利纽克斯的看台上,狼队球迷挂出了讥讽曼联的标语“债务是通向毁灭之路”。第6分钟,狼队率先制造杀机,贾维斯左路快速下底传中,多伊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左侧抽射球门远端稍稍偏出。

由于缺少鲁尼,曼联前场进攻终结点,贝巴过多的拉到左路更加剧了这一状况。第15分钟,纳尼距离球门25米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没打上力量,禁区内的吉布森接球左脚卧射贴着门柱偏出。前25分钟,曼联控球54%,但没有创造出绝对机会。斯科尔斯由于在碰撞中被撞出鼻血,两个鼻孔不得不塞上了鼻塞。

第32分钟,狼队再次打出漂亮配合,多伊尔中路强行突破至弧顶分到禁区左侧,贾维斯回扣绕开费迪南德后又敲到禁区线上,琼斯跟上右脚抽射被范德萨接住。3分钟后,曼联防守又现失误,琼斯左路下底传中,沃德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甩头攻门,顶得太正被范德萨跃起拿到!琼斯双手抱头叹息错失良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王夕)

双方比赛名单:

狼队:

门将:13-哈尼曼

后卫:6-克拉多克、32-弗莱、16-贝拉、23-祖巴尔

中场:34-圭迪奥拉、8-卡尔-亨利、14-琼斯、17-贾维斯

前锋:29-多伊尔、11-沃德

曼联:

门将:1-范德萨

后卫: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6-布朗

中场: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

前锋:17-纳尼、9-贝尔巴托夫、25-瓦伦西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