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训斥”曼联天王 负伤缺阵不怪卡佩罗

2010年03月06日14: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训斥”曼联天王 负伤缺阵不怪卡佩罗

爵爷望着“不听话”的弟子很无奈

腾讯体育讯 弗格森和卡佩罗最不想看到的事还是发生了。据北京时间3月6日曼联官方网站的消息,队中头号射手韦恩-鲁尼将“休战一段时间”,虽然没说具体时间是多久,但官网表示曼联已经做好了周末比赛没有队中10号的准备。

周中英格兰与埃及的世界杯友谊赛,有伤在身的鲁尼为国效忠,不知疲倦的他几乎踢完了整场比赛。坐在电视机前的爵爷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一向把小拳手当做自己孩子的慈父这次也忍不住“教训”了他一番:“鲁尼现在年龄还小,还不懂得控制自己该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他总是想全力以赴。但他应该学会说‘不’,学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休息。”在接受曼联电视台访问时,弗格森道出了他说这番话的缘由:“我最失望的是他没有尽早要求被换下来。在这一点上,我不怪卡佩罗,我只怪韦恩。他的情况他自己最清楚,明知道自己膝盖有伤就不要在场上呆这么久。”

刚刚帮助球队获得联赛杯冠军,前天荣获英超二月最佳球员,本赛季至今已在联赛中打入23球……鲁尼毫无疑问是曼联阵中最不能身体有碍的球员,弗格森也曾数次表示鲁尼的受伤将会给本赛季的红魔“带来一场灾难”。眼前英超争冠逐渐进入白热化,曼联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只有一分,而身后与红魔有两分差距的阿森纳也不会轻易放弃希望。换句话说,这三支球队之间的排名只要一轮比赛就可以彻底改变。

如今欧文和鲁尼的受伤无疑为曼联的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这真让人失望,但我不得不承认鲁尼很有可能缺席对阵狼队的比赛。”弗格森接着说道:“就算他可以勉强上场,我还是希望他在周末能留在曼彻斯特。”

除了本周末客场对狼队,曼联接下来的比赛可谓场场硬仗:下周中他们即将在欧冠血战AC米兰,周末则要挑战本赛季以3:0被对手羞辱的富勒姆,接着是近两个赛季交手都惨淡而归的利物浦,还有为保级而战的博尔顿和英超夺冠的最大竞争对手切尔西。在鲁尼伤情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弗格森这次又得施展他那妙手回春的绝技了:“没有了鲁尼,我们依然是曼联。我们拿到过这么多冠军,因为我们是靠团队在踢球。”

(Vincent)

[责任编辑:nickli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