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新闻中心竣工 发布厅可容纳800人

2010年03月06日22:50新华网彭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3月6日电(记者彭勇)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5日竣工移交,成为新建场馆及配套设施工程中第一个竣工的大运项目。

大运会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位于龙岗区奥林匹克中心西北侧,是第26届大运动的重要配套设施项目。该项目最迟开工,却是最早竣工。整个中心主要由国际广播电视中心、主新闻中心、大运会赛事信息中心、大运中心应急指挥中心以及深圳市大运中心管理办公室组成,建筑面积3.71万平方米。

大运会期间,该中心将为记者提供周到的服务。其中一层大新闻发布厅可容纳记者800人,三层的新闻发布厅可容纳记者400人,并布置有四个200平方米、一个400平方米的演播室,另外还有一个400平方米的开放式演播室。

国际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的完工和移交也标志着大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一个新阶段。(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