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马化腾:发扬奥运精神 让互联网为大运会添彩

2010年01月15日1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化腾:发扬奥运精神 让互联网为大运会添彩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刚刚落成不久的腾讯大厦,来参加我们在这里举行的“腾讯成为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合作媒体”的签约仪式。首先,我谨代表腾讯公司,向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又一次在中国举行的世界级体育盛会;也是深圳这个主办城市所迎来的一次全球盛会,深圳这块中国改革开放的热土,将再次为世界所瞩目。而腾讯公司作为中国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本届大运会的官方合作媒体,有机会为宣传大运会、提供精彩大运赛事、并最终传播大运精神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届大运会的主题是“办赛事、办城市、新大运、新深圳”,全面实施大运整体传播战略,打造城市品牌和提高城市知名度,构建全方位大运会。而腾讯做为深圳的本土企业,全力支持大运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光荣使命。这不仅是腾讯企业发展战略的要求,也是对全球网民需求的满足和承诺。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与旗帜,深圳一直拥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非常宝贵的创新、进取精神,深圳也肩负着“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的重任。而创新也是腾讯企业精神的DNA。相信在创新精神的引领下,本届大运会一定会成为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盛会,为此,腾讯愿意与大运会执行局及社会各界一起,积极努力。

“大运会+互联网”,这既是“科技大运”的时代呼唤与需求,也是本届大运会乃至深圳市创新精神的集中体现。试想,有多少人关注这场盛会,还有多少人因为时空的限制不能亲自来到美丽的深圳参加这场盛会,所幸的是,互联网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跨时空的平台。

回顾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包括腾讯在内的中国网络媒体所提供的奥运盛宴,开创了互联网大规模介入世界重大赛事报道的先河,并经受住了考验——及时、互动、全面、技术领先的实力,让世界侧目。奥运期间,腾讯网不但成为独立用户数最高的奥运网站,还被网民评为“最喜欢使用”的奥运网站。同时,经过奥运会的洗礼,腾讯也有幸成为今年举行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唯一互联网高级赞助商,借助互联网技术,腾讯将帮助本届世博会成为一届“永不落幕”的世博会。

经过十多年的稳健高速发展,目前腾讯已是我国服务最多用户的互联网企业,拥有超过4亿的活跃用户,并为他们搭建了的一站式在线生活平台。这种“在线生活”的战略目标,就是希望为网民打造一个和谐、便捷、人本的网上生活环境。通过参与深圳大运会的合作,我们希望更好的提升网民的网络生活品质;同时,通过腾讯的即时通讯平台和门户网站平台,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将深圳大运会的讯息传递给中国网民,并且结合充分的互动体验,放大并释放大运会的影响力。

最后,衷心祝愿本届大运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做为官方合作媒体,腾讯也将通过互联网弘扬深圳大运精神、努力为全球网民奉献一台精彩纷呈的网上大运会。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