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莱昂纳多:曼奇尼还在养伤 帕托肌肉还在疼痛

2010年03月06日14:49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即将到来的一周相信对于AC米兰而言将是决定性的,周末血拼对于联赛冠军虎视眈眈的罗马,或许此役将决定最终亚平宁内战走势;而下周周中客场挑战欧冠劲敌曼彻斯特联队也是决定一向引以为豪外战内行的红黑军团逆转最后的机会。对于本周末死磕红狼,主教练莱昂纳多提前揭晓了关于亚历山大-帕托和曼奇尼伤情。

目前在意大利联赛积分榜上,米兰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仅有四分差距,如果希望给对手持续的卫冕压力就需要一场胜利完成绝地反击,然而在阵容的选择上莱昂纳多绝对是遇到了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一月从蓝黑军团租借而来的阿曼迪诺-曼奇尼,这位前罗马边锋因伤肯定不能出战。

“我们现在的确需要解决很多问题,我们必须在比赛前最后一刻等待转机,但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要使用好目前没有伤病的球员,曼奇尼的伤情还需要至少一个礼拜的恢复期,在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他就肌肉拉伤,”

“现在他感觉到非常的疲惫,他的缺阵对于备战的确有很大的影响,我们希望进一步的训练可以帮助他找到比赛的节奏!帕托?我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康复时间,因而我也不能将一位在训练中还存在问题的球员委派上场!”

“现在他的恢复情况还不错,但是肌肉还有些疼痛,我们必须在周日看看最终的检查结果,从而决定怎样帮助他恢复!”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