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少主恐无缘战曼联 莱昂纳多自曝备选方案

2010年03月01日01:2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如愿以3-1战胜亚特兰大,豪取联赛4连胜。但本场梅开二度的帕托却因伤提前下场,米兰少主的伤势让人揪心不已。赛后,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帕托绝对没有肌肉撕裂,他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当时AC米兰获得一次不错的反击机会,帕托拿球躲过对方的抢断后突进,但在带球过程中却突然倒地,躺在草坪上的帕托表情看起来十分痛苦。莱昂纳多果断用阿巴特将帕托替下,队医迅速进场将鸭子抬出场外,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帕托自己走回了替补席,但没坐多久,无法坚持的帕托回到了更衣室内。

作为AC米兰现在最为倚重的一环,帕托的伤势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AC米兰队医原本以为帕托很可能是肌肉撕裂伤,但经过初步诊断后,这一结论被排除。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帕托绝对没有肌肉撕裂,他的伤势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严重。”

主帅莱昂纳多也在赛后表示:“帕托的肌肉有些问题,他不得不停止比赛,明天我们将对他的伤势做出更全面的评估报告,我们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帕托的理想替代者?我们已经有了方案,小曼奇尼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也在试图找出其他的解决办法,但我们希望没有必要用到。”

自在本月早些时候复出后,米兰少主的状态非常出色,算上今天3-1战胜亚特兰大,帕托4战5球为米兰豪取联赛4连胜立下了赫赫战功,鸭子的再次受伤对米兰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从帕托的伤情来看,缺席本周六同罗马的恶战几成定局,11天后AC米兰还要在欧冠生死战上对决曼联,莱昂纳多已经表态球队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但帕托要赶上这场比赛难度很大。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