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湖人无竞争力被山猫复仇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

2010年03月06日1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无竞争力被山猫复仇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山猫在主场以98-83战胜洛杉矶湖人,报了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负于湖人的一箭之仇。

山猫结束两连败,过去八次对阵湖人取胜七场。史蒂芬-杰克逊得到21分和4次抢断,杰拉尔德-华莱士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得到13分,泰伦斯-托马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DJ-奥古斯汀得到12分和5次助攻。

湖人背靠背作战显得有些疲软,本赛季第三次遭遇两连败,科比-布莱恩特21投9中、罚球9罚8中得到26分和5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得到11分和13个篮板,乔丹-法玛尔得到12分。

湖人无竞争力被山猫复仇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

昨天湖人在客场在加时赛中输给热火,今天他们想借山猫来反弹,不过夏洛特对他们来说并不是福地,过去四次来到这里已经输了三次。开场后两队就展开对攻,杰克逊连投带罚拿下5分,带领山猫取得8-6的开局。之后科比跳投得手,接着加索尔完成打三分,湖人打出9-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本节科比状态一般,4投2中仅得到4分。不过凭借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在首节结束时湖人还是保持26-23的领先。

第二节科比继续领军出战,但在本节前2分钟里湖人1分未得,杰克逊罚中3球后,奥古斯汀又突破上篮得手,山猫以28-26将比分反超。之后加索尔助攻法玛尔完成打分,不过接着山猫三次攻篮得手反而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还剩4分01秒时,华莱士罚中一球,山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39-32。之后科比发力连罚带投拿下了9分,但并未能为湖人挽回劣势。随着托马斯上篮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山猫仍以49-43领先。

第三节科比未能延续手感,开场阶段的两次出手都未能命中。山猫抓住机会打出12-1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61-44,华莱士在这波高潮中得到8分。此后山猫命中率有所下降,在4分半钟里仅投中1球,科比连罚带投拿下6分,带领湖人将比分追至54-63。但之后华莱士再度命中三分,山猫再度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并在本节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本节结束时仍以75-63领先。本节华莱士得到11分,科比仅得到6分。

湖人打得毫无竞争力,山猫闹闹控制局面。虽然第四节一开场科比就跳投命中,但之后山猫却打出7-0的攻势。在比赛还剩3分32秒时,奥古斯汀跳投命中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0分,山猫已经将比分拉开到93-73。此后不久湖人将加索尔、奥多姆、科比等主力全部换下,正式宣布放弃比赛,最终湖人以83-98负于山猫。

(掌擂)

湖人无竞争力被山猫复仇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

科比26分难阻两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

北京时间383:30,湖人将客场挑战魔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