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刚被76人宣布解约 又被爆妻子申请离婚

2010年03月06日08:11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贾晓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屋漏偏遭连夜雨”、“人倒起霉来喝凉水都塞牙”这些俗语用在艾弗森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刚刚被76人队开除的“倒霉蛋”艾弗森昨天再遭重创,据《亚特兰大宪法报》报道,艾弗森的妻子塔瓦纳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已经正式向富尔顿县高级法院提出了离婚申请。刚没了工作,又面临家庭的分崩离析,艾弗森真够倒霉的。

老婆离婚抢夺监护权

据亚特兰大媒体报道,在周二艾弗森妻子塔瓦纳向地方法院递交的离婚申请书中,塔瓦纳表示,“她与艾弗森之间长达8年的婚姻已经破裂,并且无法挽回。”而为何与艾弗森的感情无法挽回,塔瓦纳自然没有在离婚申请书中说明。

而对于离婚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塔瓦纳在申请书中也做了详细的标注。她希望获得两人五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并由艾弗森承担子女的抚养和赡养费用。但对于具体的赔偿金额,塔瓦纳并没有明确标明。艾弗森和塔瓦纳共同抚养了五个孩子,而他们当中最小的仅有17个月,最大的也不过15岁。根据塔瓦纳向法院递交的材料来看,艾弗森和他的家人自从去年8月就已经定居亚特兰大北部。而本次艾弗森被76人队开除,就是因为他今年2月22日起,以要照顾孩子和家庭为理由,没再替76人队出场比赛过。对于家人的爱,艾弗森曾在当地时间2月15日接受一次采访时表示,自己难以承受因为打球而离开家人的痛苦。而这样一个“好男人”还要被妻子起诉离婚,实在让人匪夷所思。

家庭暴力、“外遇”酿恶果

艾弗森和塔瓦纳结婚8年,过得并不平静,虽然艾弗森现在表现得非常爱家爱老婆,但是他们之间的裂痕可能确实没有办法弥补。

在他们刚刚结完婚后,艾弗森就经常怀疑自己的老婆塔瓦纳有外遇。为了这件事,艾弗森屡次跟妻子大发雷霆,有一次吵完架之后居然将一丝不挂的塔瓦纳直接举起来扔出门。这还不算,就连妻子逃到宾馆避难都不放过。还有一次,塔瓦纳不堪忍受家庭暴力,离家出走。艾弗森持枪来到艾弗森妻子的表弟查尔斯·琼斯家,他把妻子的表弟当成了“情敌”,第一时间就是到“情敌”家要人,当时暴怒的他仅穿着背心短裤。后果:由于艾弗森并没有持枪证,更没有进行合法的枪械注册。因此被控告恐怖主义威胁、持枪袭击等14项罪名,差点被判长达50年的牢狱生活。有了这样的经历,塔瓦纳还和艾弗森一起生活了这么多年,也实在是不太容易的事。

而现在妻子斩钉截铁地要离婚,里面貌似真的很有隐情。不知道是不是怕艾弗森丢了工作,天天和自己生活在一起后,又会有很多的麻烦发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