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艾弗森离婚因酗酒引起 老布朗痛惜爱徒堕落

2010年03月06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艾弗森妻子在昨日提出离婚申请的消息引起轩然大波,不过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情况,谁也不清楚。就在今日,费城媒体的两位专栏作家史蒂芬·A·史密斯和比尔·奥丁经过多方求证,终于弄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离婚问题的源头是在艾弗森身上--

根据几位NBA内部人士的爆料,我们得知艾弗森有着过量饮酒的恶习。如果确实属实的话,那么这是个大问题。大家都希望艾弗森能够照顾好家庭,他的篮球生涯看上去已经基本宣告终结,他所要做就是过好自己的生活以及照看好自己的子女。

艾弗森的恩师,现任山猫队主教练的拉里·布朗曾经说过一段意味深长的话,这也许可以成为艾弗森酗酒问题的注脚。“艾弗森有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这使得他远离篮球生涯的巅峰,和他所代表的形象相差很远。”布朗说道,“在我看来,那是最糟糕的事情。”

艾弗森还没有到能真正为自己奠定历史地位的时候,而这些错误会让他之前职业生涯的成就黯然失色。老布朗说的没错,现在艾弗森的失意和个人问题会让大家遗忘他曾经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曾经是联盟的偶像。

在庞大的造星计划中,对个人形象的塑造往往比篮球上的表现更加重要。但不管怎么样,艾弗森的例子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了这一点的重要性。作为男人,艾弗森必须重视起他身上所存在的问题,但这并不意味着彻底抹煞他在球场上所做出的那些贡献。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