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育新闻 > 正文

南京将打造百里绿色长廊 迎2014年青年奥运会

2010年03月05日15:1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京3月5日电(记者蔡玉高、王恒志)记者近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为迎接2014年青奥会,南京将用2到3年时间打造一条53公里,总面积约11000亩的绿色长廊。

南京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获得2014年青奥会举办权,对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出

了更高的要求。为了给世界献上一届绿色青奥,南京市将进一步加大绿化造林的力度。

记者了解到,已于3月初开工建设的百里绿色长廊包括新秦淮河和土城头绿化两个部分。西起新秦淮河入江口,连接卡子门土城头直到栖霞燕子矶,途经南京河西新区、雨花台区、江宁区等。

绿色长廊竣工后将串起南京的观音门、仙鹤门、沧波门、上坊门等8座老城门遗址。届时,南京市旅游部门还将开辟多条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