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悍将为爱妻弃球队 队员表示同情和理解

2010年03月03日10:21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1月25日以来,小牛大前锋蒂姆·托马斯就再也没有和球队在一起,他已经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

  托马斯缺阵的原因,不是被禁赛,也不是伤病,而是另有原因,“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要照顾好我所爱的人,所以,我不得不放弃一些东西。”托马斯深情地说。托马斯所说爱的人,自然是他的妻子,他说妻子病了很长时间了,她需要最亲爱的人在身边。他们的3个孩子在成长期,也需要人照顾。

  虽然托马斯没有公开妻子的病情,但知情人说他的妻子病重已经一年多了。为人诚恳,又有情有义,托马斯虽然离开球队较长时间了,但小牛队上下没有一个人向他发出抱怨。

  “我们全队都理解和支持托马斯。”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说,“虽然我们现在需要人,但是,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非常理解他的处境,等哪天他处理好家庭事务想回队时,我们的大门始终会为他打开。我们同情托马斯,也非常思念他和他的家人,我们会为他和他的家人而祈祷。”

  对于小牛队的大仁大义,托马斯感动不已,“作为职业球员,我本应将重心放在球队,但是,我现在把妻子放在了首位,小牛队丝毫没有为难我,对此我非常感动。”托马斯说。

  托马斯表示,他妻子的病情正在慢慢好转,但他并没有给出归队的时间表,他表示,常规赛最后阶段的比赛,他可能参加不上了,“这个赛季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托马斯说,“如果哪天我能离开了,我就会尽快归队。也许,在季后赛开打时,我就会回到队中。”

  托马斯透露,他现在一边照顾家人,一边努力训练。但他同时表示,如果参加不了季后赛,他也会时刻关注着球队,如果球队最终夺冠,他会向球队和队友、教练们表示祝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