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尼克斯屠活塞 麦蒂21分麦迪逊首胜

2010年03月04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尼克斯以128-104大胜活塞,这也是麦蒂加盟尼克斯以来首次在主场麦迪逊花园赢得胜利,尼克斯借此走出了连败泥潭。

尼克斯麦蒂21分、8次助攻、7个篮板和3次抢断,大卫李21分和18个篮板,比尔-沃克22分,哈林顿26分和8个篮板,豪斯17分。活塞斯塔基16分和6次助攻,普林斯16分,杰里布克15分和13个篮板。

首节尼克斯33-23领先活塞,活塞上半场以55-67落后尼克斯。下半场,哈林顿突破上篮,马克希尔回敬一个中投,斯塔基上篮得手,杰里布克三分命中后,活塞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随着大卫-李中投命中,尼克斯在三节结束后以94-85领先活塞。

末节,大卫-李连投带扣攻下4分,麦蒂再中两分,之后连续助攻哈林顿连续飙中三分,加上沃克和豪斯的得分,尼克斯不断扩大优势,随着麦蒂中投命中,尼克斯在终场前4分钟领先了22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尼克斯以128-104战胜活塞。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