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专访小克:纹字母替婚戒 为女儿不要劳伦斯奖

2010年03月02日14: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复出后的克里斯特尔斯把家庭和网球事业安排得非常协调。女儿两岁生日她会亲自烤蛋糕,在安排老公布莱恩用餐完毕后,再赶去为自己的服装赞助商做些义务宣传。在接受tennis.com采访的时候,小克表示对这样的生活乐此不疲,而且能兼顾得很好。

问:你什么时候成为一个新泽西女孩的?

小克:就在09年美网公开赛之后,我跟老公都认为,搬到这里对杰达有好处,所以我们在新泽西买下了第一座房子(面积达2700平方英尺)。布莱恩已经在这里有过一处房子,它靠近海边但是花园不够大,所以我们买了个带大花园的可以让杰达玩耍。

问:杰达的生日礼物是不是那款克里斯特尔斯的芭比娃娃?

小克:不是,那个娃娃她已经有了,我的婆婆又给她买了一个正常大小的,我跟布莱恩正准备给她弄些画笔和颜料让她自己发挥,因为她正处于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阶段。

问:说到芭比娃娃,你觉得你更想要一个以你为原型的芭比娃娃,还是想在今年拿到劳伦斯最佳复出奖呢?

小克:这个真的很难选择,劳伦斯相当于体育界的奥斯卡,能在复出之后获得这个提名我已经很满足,一定要选择的话,我不得不选芭比娃娃,因为杰达现在一直跟它一起玩,等她大一点之后就会意识到这有多特别,所以我会选娃娃。

问:你在左手腕纹了杰达的名字,而无名指原来戴婚戒的地方纹上了老公名字的字母,在比赛紧张的时候它们会帮助到你吗?

小克:每次接发球的时候都会看一眼,但是我在手指上纹“B”这个字母还有更大的意义。我曾经戴着结婚戒指帮杰达换尿布,但是她会被钻石弄伤,所以我跟布莱恩就去了纹身店弄了这个。

问:怎么看小威缺席纽约的表演赛?

小克:失望,我很喜欢她,她是个有趣的女孩,我们原本可以一起参加慈善赛的。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