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拜仁主席确认里贝里已私签皇马 一切已很明了

2010年02月28日00:25体坛网高武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里贝里今夏必赴皇马 拜仁高层宣布放弃

《阿斯报》截屏:拜仁承认早留不住里贝里了

体坛网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席赫内斯亲口确认,队内的边锋里贝里必将在今夏加盟西甲劲旅皇家马德里队。

赫内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道:“去年夏天,他(里贝里)当然想离开。他和克林斯曼有着许多的不和。同时我完全确信他已经和皇家马德里达成了协议。”

关于里贝里转会的消息,自去年夏季转会开始就一直有报道,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得到官方人员的确认这还是第一次。这桩去年就差点完成的转会,一直拖到了现在,如今拜仁主席的确认,让人们深信,里贝里在不久的夏季就将成为皇马的强力边锋。

在去年夏天,这桩转会由于多方面的原因一直没能完成,同时随着拜仁新主帅范加尔的到来,里贝里和主帅不和的问题得到了解决。里贝里也留在了队内。但是到现在,主席赫内斯相信即使拜仁在4月份欧冠比赛没被淘汰,里贝里也将和皇马签订新的合同。“现在已经很明了了”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在本赛季,皇马在边锋位置上一直缺少一位满意的人选,主帅佩莱格里尼甚至在赛季初期将左边后卫马塞洛打边锋。马塞洛在边锋位置上表现抢眼,给皇马球迷们带来了惊喜。至今,马塞洛共有5次助攻,和卡卡相持平。然而,马塞洛不是一位纯边锋,自从罗本加盟拜仁后,皇马就没有了满意的边锋人选。下赛季,里贝里的加盟,必将使得皇马的边翼进攻更加的强大。

(高武斌)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