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自解状态低迷原因 表示不会缺阵对位皇帝

2010年02月28日1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纽约尼克斯今日在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并未延续上一场的强势,激战四节仍惨败对手。而此役的焦点麦蒂更是惨不忍睹,上演了加盟尼克斯后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出战15分钟仅获得三次出手全部打铁一分未得,更加令人沮丧的是整个下半场T-MAC全都作壁上观,是不是膝盖旧伤复发一度引起媒体的猜疑。

好在麦蒂在赛后第一时间对此作出了解释:“今天晚上的比赛真的非常困难,通常在上半场我的感觉都很棒,但是今天不同,比赛开始进行了几次跑动后,我就知道今天的比赛不属于我。”

同时对于伤病麦蒂一再强调:自己的膝盖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坚持称自己不会缺席周一与骑士队的比赛,那将是他转投尼克斯后首次对阵“小皇帝”詹姆斯,对于这场大战他和全队都充满了期待。

“我知道自己会有一些比赛表现不好,当然也会有些比赛表现得比较出色。”麦蒂说到,“想想我有多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恢复状态需要渡过一个艰难的时间段,这当然不是我所想要的,不过没有办法,好在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的比赛时间了。”

就本场比赛来看,麦蒂目前的体能和身体状态,很难去参加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在球队接下来的赛程里还有4个背靠背。“我非常不想那样做。”对于今天下半场缺席比赛,麦蒂也表示非常遗憾,而且坚持认为自己的膝盖并没有什么问题,“这不会阻碍我继续前进,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一点伤也没有,我只是不想让身体状态出现问题。”(张朋)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