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洲四大联赛观察 意甲下赛季三队参加欧冠?

2010年02月27日05:02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四大联赛观察 意甲下赛季三队参加欧冠?

西甲本赛季赚分最多

腾讯体育讯 本周欧洲冠军联赛战罢第一回合,欧罗巴联赛淘汰赛16强也全部产生,西甲6队出战,取的2胜2平2负的成绩,英超4队出战,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意甲3队出战1胜1平1负,德甲5队出战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

欧足联联赛积分规则是每队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1分,不分冠军杯和联盟杯,然后除以本赛季的参赛球队。本赛季截止本轮,西甲已经取得14.214排名第一,德甲14.083第二,英超13.785第三,意甲13第四。

本轮西甲欧冠出战的巴萨与塞维利亚都是客场与对手打平,欧联杯中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获得了胜利晋级,毕尔巴鄂竞技和比利亚雷亚尔输球惨遭淘汰。本轮西甲2胜2平1负6分,除以参赛球队7得0.857分。

英超欧冠切尔西客场不敌国米,欧联杯中利物浦获得胜利,富勒姆客场打平对手,埃弗顿输球,利物浦携手埃弗顿晋级欧联杯16强。1胜1平2负的成绩得3分,3/7的0.428,本轮英超诸强挣回0.428分。

德甲欧冠斯图加特主场逼平了巴塞罗那,欧联杯不莱梅、沃尔夫斯堡主场大胜晋级,汉堡客场2-3不敌埃因霍温,依靠客场进球优势也顺利晋级,柏林赫塔惨败后遭淘汰。德甲本轮2胜1平2负得5分,5/6得0.833分。

意甲欧冠国米主场力克强敌切尔西,欧联杯一喜一忧,尤文主场踢平对手晋级,罗马输球遭淘汰。1胜1平1负为意甲带回3/7得0.428分。

本周过后英超西甲的积分差距进一步缩小,德甲意甲的差距也缩小至2分以内,同时德甲还有五支球队可以赚分,意甲仅剩下4支球队,如果照现在的情况发展下去,意甲很有可能本赛季就将丢掉一个欧冠参赛名额。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