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洲四大联赛观察 英西争夺榜首意丢欧冠名额

2010年02月23日01:07腾讯体育欧罗巴雄鹰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四大联赛观察 英西争夺榜首意丢欧冠名额

四大联赛排位

腾讯体育讯 上周欧洲冠军联赛和欧罗巴联赛淘汰赛战罢第一回合部分比赛,英超6队5队出战,4胜1负,西甲球队7队5队出战,3平2负,意甲5队4队出战,1胜3负,德甲球队6队5队出战,2胜2平1负。

欧足联联赛积分规则是每队胜一场得2分,平一场1分,不分冠军杯和联盟杯,然后除以本赛季的参赛球队。本赛季截止本轮,英超西甲德甲积分排在前三,意甲第四。

上周英超五队出战欧冠曼联客场3-2拿下与米兰的焦点战,两回合占的先机,阿森纳客场1-2负于波尔图,欧罗巴联赛中,埃弗顿、利物浦、富勒姆均战胜对手,为晋级下一轮打下良好基础。英超本周4胜1负,拿到8分,8/7得1.143分。

西甲本轮五队出战,欧冠中皇马客场0-1负于里昂,联盟杯中瓦伦西亚客场输球,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马德里竞技主场都与对手战平,晋级形势不容乐观。本轮西甲3平2负仅得3分,3/7的0.428分。

意甲本轮四队出战,欧冠米兰主场2-3负于曼联,佛罗伦萨客场遭遇争议判罚负于拜仁,欧洲联赛尤文客场拿下阿贾克斯,罗马客场2-3不敌帕纳辛纳科斯,欧冠晋级形势严峻,欧洲联赛晋级希望较大。本轮1胜3负,得2分,2/7的0.285分。

德甲本轮五队出战,欧冠拜仁主场2-1拿下佛罗伦萨,联盟杯中汉堡主场赢球,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与对手战平,不莱梅客场爆冷输球,晋级形势整体乐观。2胜2平1负,得6分,6/6得1分。

目前英超西甲第一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本轮英超4胜1负完全压倒西甲的3平2负,本周巴萨出场,或许可以扭转局势。

德甲和意甲的第三争夺也很激烈,关乎一张欧冠门票,也就是两千万的收入,也难怪佛罗伦萨遭遇争议判罚,整个意大利足坛都暴跳如雷了,如果只有三个欧冠门额,对意甲将是毁灭性的打击。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