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唐正东拒绝登场原因曝光 大巴不等人引发不满

2010年02月26日22:45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德玛斯特在上轮关键比赛中输给上海后,今天晚上做客宁波挑战八一双鹿电池,在主力中锋唐正东缺阵的情况下,江苏德玛斯特最终客场92比104败给同样缺兵少将的八一双鹿电池。

唐正东的缺阵,显然对江苏内线影响十分巨大,江苏上半场陷入了绝境,半场得27分,创造了球队半场得分最低记录。尽管第三节江苏队单节赢了八一队20分并且反超了比赛,但江苏队又在第四节崩盘,最终回天乏术。

屋漏偏逢连夜雨,输球已经让江苏队上下极为郁闷,但更让球队添堵的是赛后据可靠消息称,唐正东是因为赛前球队大巴等了他5分多钟没见人,大巴就先走了。然后大唐自己驱车到赛场,随后称自己膝盖有伤,拒绝上场。在球队上半场被八一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时候,唐正东在替补席上还有说有笑。

这已经不算大唐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了,就在一个月前江苏与东莞队比赛之前,唐正东没有请假彻夜未归,而后又误了班机,俱乐部高层非常恼火,因此唐正东被球队内部禁赛。江苏队客场挑战广东队的比赛,唐正东只能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打球,没想到仅仅过了一个月,大唐就又犯了同样的错误。

江苏队虽然客场两连败,但是球队上下拼劲十足,作风也比以前顽强了很多。篮球是整体运动,季后赛将至,球队却发生这种不和谐的事情,对于立志取得更好成绩的江苏队来说,恐怕不是一个好消息。(白镝)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