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史利平:陕西困难太多 巩晓彬不满山东队防守

2010年02月26日2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第二十七轮,山东男篮主场135-102战胜陕取得四连胜。

斯威夫特此役得到39分16个篮板6次扣篮,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得分超过30分,艾米特得23分,孙杰9投8中得20分,代勇16分,曹振华10分。陕西队派出全华班,何奔和赵南得24分,杨文博得到20分。燕嵩涛得12分,张晓薇10分。

赛后方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陕西队主教练史利平:陕西还很年轻,球队有很多困难,外援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登场,各方面与山东有差距,这是次学习机会,祝福山东队在后面的比赛打得越来越好。

山东主教练巩晓彬:赛前要求队员内外结合,前三节我们防守不好,队员面对小个打法,特别是突破时,感觉能力不够,第二防守态度不够积极,队员有些轻松,通过比赛让年轻球员感受到气氛,让年轻球员有学习的经验。(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