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米特斯威夫特合砍68分 山东克天津取三连胜

2010年02月24日21:28腾讯体育泉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米特斯威夫特合砍68分 山东克天津取三连胜

斯威夫特助山东三连胜【点击查看本场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CBA第二十六轮,山东黄金客场104-96战胜天津荣钢取得三连胜。

山东双外援发威,艾米特得到38分12个篮板5次助攻4次抢断。斯威夫特得到30分14个篮板7次封盖2次扣篮。天津队的张楠得到24分,拉米扎纳22分9个篮板4次封盖,布兰顿17分,徐贵军12分,法赫徳14分。

斯威夫特开场内线得分,布兰顿还以颜色。斯威夫特内线连续贡献6分,布兰顿得到4分。睢冉两罚一中,斯威夫特得分帮助山东9-6领先。天津反击得分,徐贵军投中三分球,山东外线发挥不佳,只有斯威夫特内线得分,刘久龙在本节结束前中投得分,斯威夫特本节结束前得到4分,首节斯威夫特得12分,山东20-22落后。

第二节张楠三分投中,山东反击上篮得分。斯威夫特两罚两中,随后他跳投得分,山东队26-25反超。斯威夫特盖掉对手的上篮,拉米扎纳两罚两中。拉米扎纳错失打三分机会,斯威夫特则完成了2+1。张骥补篮得分,徐贵军投中三分,天津32-29领先。刘久龙两罚一中,斯威夫特上篮得分,刘久龙和睢冉分别得分,山东再次占据领先。代勇两罚两中,艾米特上场连续三次补篮得分,拉米扎纳上篮成功,郭磊投中三分球。曹振华上篮成功,张楠扣篮得分,艾米特投中压哨球,上半场山东51-45领先。

第三节张楠首先投中三分,孙杰也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郭磊上篮得分,山东中投成功,他们领先7分。法赫德投中三分,拉米扎纳打三分,郭磊投篮得分后,拉米扎纳再次得分,天津59-60落后。艾米特连得4分,布兰顿中投成功,斯威夫特扣篮得分。艾米特上篮成功,随后拉杆得分,拉米扎纳勾手成功,艾米特在张楠犯规的情况下得分。拉米扎纳投中三分球,孙杰也回敬了三分球,法赫德两罚全中,山东前三节75-70领先。

最后一节斯威夫特扣篮成功,艾米特快攻得分,山东逐渐扩大领先。张楠两罚两中,艾米特投中三分球,他还造犯规两罚两中。曹振华上篮得分,山东拥有11分的优势,斯威夫特两罚两中,艾米特强行上篮得分,山东90-75领先。艾米特还有机会扩大优势,但他隔人爆扣没有得分,天津抓住机会徐贵军投中三分,拉米扎纳投篮得分。艾米特投中三分,布兰顿扣篮得分,法赫德和王路扬得分,天津将分差缩小到7分。艾米特投篮成功,斯威夫特打三分,山东依然领先10分。拉米扎纳罚中一球,布兰顿抢到进攻篮板补扣得分,艾米特投中压哨球,张楠投中三分,天津追成94-100。艾米特又在24秒结束前上篮得分,他控制节奏很好,山东最终客场取胜。

山东黄金首发:睢冉、孙杰、刘久龙、曹振华、斯威夫特

天津荣钢首发:徐贵军、张楠、布兰顿、张骥、法赫德 (泉娃)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