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恶兽遭足总重罚4场 踩脸肘击他无恶不作

2010年02月26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恶兽遭足总重罚4场 踩脸肘击他无恶不作

阿德巴约屡教不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英足总宣布曼城主力前锋阿德巴约因为在周中的足总杯比赛中得到一张红牌,将遭受长达4场比赛的停赛,这是多哥恶人本赛季第二次遭到停赛。这也意味着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阿德巴约都将无缘代表曼城出战。

在周中对阵斯托克城的足总杯重赛中,阿德巴约用手打了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的脸,当值主裁本内特向他掏出了红牌,阿德巴约愤愤地走下了场。队友“坏小子”贝拉米为他向主裁打抱不平,也遭到了黄牌警告。

这不是多哥人本赛季第一次恶劣犯规了。在去年9月阿德巴约倒戈旧主阿森纳的比赛中,多哥人不但在进球后飞奔全场对着阿森纳球迷疯狂庆祝挑衅,更是恶意踩踏前队友范佩西,被后者怒斥“他是要让我失明!”。虽然他的暴力行为逃过了当值主裁判的眼睛,但赛后英足总对他追加了三场停赛的处罚。

没想到多哥人屡教不改。周中这张红牌是阿德巴约本赛季的第一张红牌,本来按照规定,他只需停赛3场。但由于阿德巴约之前有过暴力犯规被停赛的先例,为了遏制球场上的恶劣犯规,英足总特意对他加罚一场,使得阿德巴约将缺阵4场比赛,他将错过明晚对阵切尔西以及之后对阵桑德兰、富勒姆和维冈的联赛。

同样遭到停赛的也是一名前阿森纳球员,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维埃拉与惠兰缠斗倒地,恼羞成怒的前阿森纳队长伸起右脚狠狠地踢在了惠兰的裆部,赛后也被英足总追加3场停赛的处罚。

对于曼城唯一的好消息是,过去10天里回国处理家庭事务的特维斯已经飞回英国,他早产的女儿情况已经稳定,阿根廷人将可以安心地参与对切尔西的恶战。

阿德巴约在从阿森纳转投曼城后已经成为十足的恶人,不但全然不顾枪手对他的栽培主动与阿森纳球员和球迷交恶,更是多次发生球场暴力现象。看来,曼奇尼需要头疼的不仅是曼城的战绩了。

(McDreamy)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