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足总杯-曼城加时1-3斯托克 无缘八强神锋染红

2010年02月25日06:2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曼奇尼的英超之旅异常艰辛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加赛中,曼城客场经过加时赛1比3负于斯托克城,无缘八强。90分钟时间内,基特森和贝拉米各入一球,双方战平。加时赛中,肖克罗斯和通恰伊各入一球,斯托克城淘汰曼城晋级。另外,阿德巴约在第83分钟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

在2月13日进行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曼城主场被斯托克城1比1逼平。根据足总杯赛制规则,两队将进行加赛决出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本场比赛,曼城在锋线上启用贝拉米和阿德巴约的搭档,特维斯没有进入名单,圣克鲁斯则坐在替补席上。中场方面,巴里、爱尔兰德悉数首发,而赖特-菲利普斯则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曼城反客为主,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7分钟,阿德巴约的射门很有威胁,可惜被索伦森挡出。四分钟后,阿德巴约卷土重来,这一次他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0分钟,贝拉米快速突破后攻门,索伦森又一次做出精彩扑救化险为夷。第37分钟,斯托克城也有机会,但是德拉普的头球攻门被吉文化解。第45分钟,富勒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平。

易边再战,场面陷入僵局,两队的争夺击中在中场,获得的射门良机均不多。第61分钟,曼城用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爱尔兰德,试图加强进攻,但收效甚微。第68分钟,巴里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场上僵局终被打破。通恰伊在右侧送出助攻,基特森禁区内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斯托克城1比0领先曼城。仅仅两分钟后,阿德巴约在禁区右侧横传,贝拉米射门命中右下角,曼城迅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3分钟,阿德巴约严重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90分钟战罢,双方1比1不分胜负,根据足总杯比赛规则,两队进入加时赛。

第96分钟,德拉普再次祭出“手榴弹”绝技,他将界外球直接掷进小禁区内,肖克罗斯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斯托克城2比1再度领先曼城。第99分钟,惠兰左路送出助攻,通恰伊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命中,斯托克城3比1扩大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曼城无力回天,斯托克城最终晋级八强。2月27日,曼城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领头羊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4-2):

门将:29号索伦森

后卫:4号胡特、22号科林斯、17号肖克罗斯、6号惠兰

中场:7号劳伦斯(72分钟,14号普夫)、18号怀特海德、24号德拉普、15号迪奥(54分钟,20号通恰伊)

前锋:10号富勒、11号西迪比(74分钟,12号基特森)

曼城(4-4-2):

门将:1号吉文

后卫:4号奥诺哈、2号理查德斯、19号莱斯科特、3号布里奇(86分钟,14号圣克鲁斯)

中场:5号萨巴莱塔、33号孔帕尼、18号巴里(108分钟,16号西尔维尼奥)、7号爱尔兰德(61分钟,8号赖特-菲利普斯)

前锋:39号贝拉米、25号阿德巴约

(Be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