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60米栏特许赛-刘翔屈居小组第2 携史冬鹏晋级

2010年02月26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0米栏特许赛-刘翔屈居小组第2 携史冬鹏晋级

刘翔预赛中屈居第二(点击欣赏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15时,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预赛在上海莘庄基地田径馆拉开战幕。刘翔以7秒86获得该小组第二,史冬鹏以7秒82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尹靖则以7秒95位列第三,洪潇峰以8秒04 排在小组第四,这四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另外一个小组中,朱海宝和李海峰同样跑入决赛。

这次比赛是刘翔参加3月多哈室内世锦赛60米栏前的唯一一项赛事,同时也是翔飞人在今年的首场比赛,故而该次比赛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组织者特意将决赛安排在预赛之后的两个小时进行,同样参考了室内世锦赛的时间安排。男子60米栏项目并非是刘翔强项,他上一次参加该项目比赛还是08年在西班牙瓦伦西亚进行的室内世锦赛。刘翔曾在04和05年两次参加过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分别以7米51和7秒81的成绩摘得金牌,不过与他7秒42的个人最佳成绩均相差甚远。考虑到国内选手同刘翔间差距明显,仍难指望翔飞人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创造佳绩。

刘翔被分在第二组的第四赛道出战,同组的对手分别为史冬鹏、尹靖、王东和洪啸峰,该组比赛在15时20分进行。最终刘翔以7秒86获得该小组第二,史冬鹏以7秒82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尹靖则以7秒95位列第三,洪潇峰以8秒04 排在小组第四,王东以8秒33获得小组第五。两个小组中成绩最好的六名选手将晋级决赛。(漂流的风)

2010年全国田径室内60米栏特许赛预赛第二组
名次姓名成绩
1史冬鹏7秒82
2刘翔7秒86
3尹靖7秒95
4洪潇峰8秒04
5王东8秒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